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匈牙利站登上頒獎台 Timo Glock有望與TOYOTA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08)
字級設定:
 
由於在匈牙利站跑出了不錯的成績,因此Timo Glock明年應該還是可以繼續為TOYOTA車隊效力。
 
德國車手Timo Glock在匈牙利站獲得亞軍,這是TOYOTA車隊本賽季的最好成績。賽後從TOYOTA方面傳出消息指出,Timo Glock明年賽季仍將為該隊效力。Timo Glock在本賽季初並沒有值得稱頌的表現,匈牙利站比賽之前只在加拿大得過分而已。

F1圈內曾對TOYOTA是否會選擇與Timo Glock續約表示懷疑,但顯然這位德國車手最近的神勇表現讓車隊做出了選擇。儘管TOYOTA還沒有正式宣佈這個消息,但車隊總裁John Howett在匈牙利站比賽後,已確認該隊2009年的車手陣容不會有變化。

John Howett表示:「Timo Glock在德國站時已經解決了自己排位的問題,決賽時速度也很快,若不是遭遇賽車懸吊系統故障,應該在該站就可以獲得好成績了。他在匈牙利站的出色表現,只是德國站的延續罷了。」

Timo Glock如果繼續為TOYOTA車隊效力,這味著TOYOTA一直培育的日本車手中島一貴在明年賽季將極有可能繼續留在Williams車隊。

   新聞列表(08/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