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C30邀請中國車迷共賞《暮光之城》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1/2009)
字級設定:
12月5日來自北京、上海、廣州、杭州、重慶和成都六個城市的眾多VOLVO C30車迷,參加了由沃爾沃中國車在當地各個城市組織的《暮光之城》貴賓典映式活動,作為沃爾沃汽車最具富有活力、最年輕的運動型轎跑車,C30以無可抗拒的時尚魅力再次在中國掀起時尚熱潮。

VOLVO C30從上市以來就以鮮明的個性成為豪華轎跑車中的時尚標杆,而好萊塢青春大片《暮光之城》的全球大賣更使得片中男主角愛德華的座駕C30成為個性豪華座駕的焦點。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感受到C30的時尚魅力,沃爾沃中國結合各地經銷商,在中國六個城市推出了一系列的用戶活動。對S40或者C30感興趣的用戶可以到經銷商展廳試乘試駕、客戶憑邀請函可領取資料及禮品以及電影票,免費進場觀看精彩影片。

C30獨特的尾部造型相當具備個性化的時尚特質。

在《暮光之城》中大放光彩的C30憑著炫動的時尚設計和獨特的個性魅力成為神秘而迷人的男主人公愛德華的座駕。已經躋身於國際一線年輕偶像影星的男女主角Robert Pattinson與Kristen Stewart)更成為時尚界的寵兒。

VOLVO C30雙門轎跑車擁有時尚潮流的動感設計,在汽車行業內也是潮流的引領者,九月份配備Powershift雙離合變速器的C30 2.0於中國市場正式發售,並且在剛剛結束的廣州車展上全新改款C30與C30 DRIVe超低排放車亞洲首展,一系列重量級活動使C30全系車型展現了沃爾沃汽車更年輕、動感和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

除了與電影主角愛德華同樣具有迷人時尚的外表外,C30的強大動力和傑出的操控性能也在片中使本來就具有超凡能力的愛德華更加如虎添翼。全車系標配動態車身穩定與循跡防滑控制系統(DSTC),確保車輛在複雜行駛路況中的穩定性。

C30內裝佈局與S40、V50車系共用,但細節更為精緻而個性化。

這款由沃爾沃中國引進當地市場銷售的全新2010年式全新的C30 2.0車型更配備了世界領先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避免了動力傳遞的中斷或扭力損失,實現了極為快速平滑的換擋,同時保持了換擋過程中的加速能力並且顯著提高燃油經濟性,汽油2.0L高效引擎與Powershift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黃金組合讓這款車的最大馬力達到145hp,峰值扭力為18.9kgm,平均油耗達12.4km/L。

世界一流的安全性和環保性是VOLVO Cars的光榮血統。在安全性能上,VOLVO C30表現出眾,順利通過了多達130餘項的安全測試試驗。在歐洲新車安全性能評估機構(E-NCAP)碰撞測試中獲得了5星的評價。C30還獲得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業協會(IIHS)授予的頂級安全評價(Top Safety Pick)。

   新聞列表(1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