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推出互動式設計網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2/2009)
字級設定:
一般大眾要如何窺見車廠所專精的汽車設計領域?透過歐洲CHEVROLET在網路上建立獨特的互動式網站,想要洞察CHEVROLET汽車設計過程,絕對是又新鮮又有收獲。這也是CHEVROLET自四年前成功重返歐洲車市之後,首度推出與汽車設計密切相關的互動式網站(www.chevroletdesign.com)。

透過歐洲CHEVROLET建立的互動式網站,所有人皆能夠了解CHEVROLET汽車設計的各個領域,包括新一代家族風格設計、概念車與全球汽車設計團隊,除了可讓所有人更了解CHEVROLET此汽車品牌之外,更可能產生讓更多青年學子未來踏入汽車設計領域的可能性。

在這個全然屬於CHEVROLET的天地當中,將深刻傳達CHEVROLET新一代設計語彙,而且不僅僅是空口說白話,很快地在今年就會有Cruze與Spark兩款新車在歐洲上市。

該網站還解釋設計對於環保的重要性,要如何從造車材質開始研究,或者是空氣動力學對於減少油耗的顯著效果等。此外,拜訪此網站的所有人,將可以了解汽車設計人員,如何在面臨種種壓力與挑戰之下,創造令人驚豔的全新車款;或者是向全球各地的CHEVROLET設計師學習,將新車推廣到世界各地。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