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關於KERS安全性 BMW- Sauber事故受益匪淺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09)
字級設定:
 
由於BMW- Sauber車隊之前曾發生過技師被KERS的高壓電電擊事件,因此McLAREN早已從中吸取教訓作為防備。
 
對於備受爭議的KERS系統,McLAREN測試車手Pedro de la Rosa相信車隊可以讓車手杜絕危險,因為他們已經從BMW- Sauber的電擊事故中吸取經驗。

「在KERS方面,車隊和FIA在保證安全上做了很多,我並不擔心KERS。」Pedro de la Rosa說到:「最初,我們都害怕發生BMW- Sauber技師那樣的事故,但是在那之後我們與FIA技術代表溝通後,車隊也向車手們解釋了可能涉及的KERS危險,目前我們感到非常安全。」

「我們會一直學習。」Pedro de la Rosa表示:「電的問題是你永遠也看不見它,你可以看到哪裡著火,但是你看不出哪裡有電,對於車隊人員來說也是這個問題。但是車隊做得很好,我們從BMW的意外中學習到了經驗。」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