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R29首次測試成績奇慢前途難料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首次測試RENAULT R29的成績並不理想。
 
被RENAULT寄予厚望的新車R29,首測的結果並不理想!Fernando Alonso 1月底在Algarve試車的圈速,比最快的對手慢了2秒。工程總監Pat Symonds表示,到現在為止車隊並不清楚問題出在哪里,但相信情況會在接下來取得改善。

共有5支車隊參與了1月19∼22日在葡萄牙Algarve舉行的第一輪賽前測試,但因受雨天的影響,多數測試在潮濕的賽道上進行。1月21日難得的晴天提供了唯一的比較機會,然而Fernando Alonso駕駛的R29,分別比Williams和McLAREN慢了2秒和1.5秒。Fernando Alonso在測試結束後透露新車操控性差,缺乏抓地力。

「我感到失望!這不是一次理想的測試。」RENAULT工程總監Pat Symonds就首測對情況對說到:「在僅有的一點乾地測試中,我們的確沒能讓一切都按照計畫運行。但是我們收集了大量需要學習的資料,發現了一些我們需要關注的東西。這輛賽車的空氣力學曲線完全不同於舊車,也許我們對調校的熟悉度還不夠。」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