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出奇保守!TECHART推出Panamera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7/2010)
字級設定:
 
TECHART終於針對Panamera推出改裝套件,但僅牛刀小試,先以外觀與底盤套件為主。
 
久候多時,TECHART終於推出了PORSCHE Panamera專屬的改裝套件,不過此次依舊相當保守,僅推出外觀與輪圈改裝套件,且僅針對Panamera S與4S兩車型。

 
此次TECHART改裝套件僅適用於S與4S兩車型。
 
TECHART此次針對Panamera S與4S兩車型,推出了專屬的前下擾流,採取三片式設計,可有效的減少車頭的抬升力,達到穩定之效果;車尾則換上了雙層尾翼,第一層位於車頂尾端,第二層則為於後擋風玻璃末端,兩者搭配下也可有效的增加車尾穩定性。

輪圈則換上了TECHART Formula II輕量化輪圈,尺碼為22吋,輪胎選擇TECHART則建議為Conti Sport Contact 3或Michelin Pilot Sport PS2等。

車室內TECHART則以兩種色澤的皮革搭配包覆,並導入滾邊處理,提升優雅度,而飾板也為了搭配此風格重新換裝,展現出TECHART專屬的性能風格。

 
雙層尾翼設計。
 
 
尾燈上的特殊設計。
 
 
此次TECHART並未針對動力面加以調整,維持原有水準。
 

   新聞列表(01/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