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風日產將投產INFINITI全新入門掀背車?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21/2011)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報導過,東風日產將全力推動INFINITI品牌現地生產計畫,並且將率先投產M35加長型房車與FX運動休旅車,結果日前就傳出INFINITI將藉由取得M-BENZ技術平台推出小型入門高級車款,這款新車遽聞也將成為東風日產國產化INFINITI產品線的新黑馬。

根據日前最新的外電消息指出,鑑於去年RENAULT-NISSAN與DAIMLER集團建立的戰略合作關係,INFINITI品牌將取得M-BENZ A-Class入門小型車系共同平台,與奧地利MAGNA STEYR合作打造進軍入門高級車市場的全新入門乘用新車。

此外東風日產作為籍將成為今後投產INFINITI品牌的戰略合資體系,基本上也將參與這項新產品計畫,以為將來導入中國境內投產做好準備,未來這款新車在國際車壇主要的競爭對手,將鎖定AUDI A3與BMW一系列乘用車系。

這款INFINITI品牌全新入門高級小車,初期行銷國際車展的版本,也將由同產品研發合作的奧地利MAGNA STEYR旗下的 Graz整車廠投產(同時也是投產G-Class等車型的工廠),之後再陸續導入東風日產生產專供中國市場銷售的新車。

這款新車將同新世代B-Class與A-Class車均出自於賓士MFA平台(Mercedes Front-wheel drive Architecture),預計新車每年將可產銷5-6萬輛新車,而且搭載M-BENZ技術的汽油與柴油引擎。

量產新車將承襲部份2011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INFINITI Etherea概念車為基礎,NISSAN集團希望2017年以前達到每年產銷新車50萬輛,約達到目前的三倍,等於是全球高級車壇的一成左右。

   新聞列表(12/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