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面油電化?M-BENZ目標新世代C-Class全車系搭載Hybrid動力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29/2011)
字級設定:
M-BENZ自2009年發表S400 Hybrid以來,便為豪華房車級距樹立了燃油使用經濟新基準,更計劃於2012年起導入次世代plug-in Hybrid動力以及柴電Hybrid動力,以實現M-BENZ長期、可持續駕駛的環保精神。而近來又傳出未來的新世代C-Class更將全車系均搭載Hybrid動力?!

據了解,M-BENZ打算為預計於2013年底推出的新世代C-Class,進行全車系搭載Hybrid動力的計畫,而事實上,M-BENZ母集團DAIMLER除了將由集團旗下的MITSUBISHI FUSO中,擷取柴電Hybrid動力的技術基礎外,還將在與RENAULT-NISSAN集團的動力合作計畫中,獲得包括電動馬達、電池模組與傳動系統方面,還有為hybrid車款專屬的三缸與四缸小排氣量引擎等新能源技術基礎,為旗下新世代車款鋪路。

而M-BENZ主要競爭對手BMW,在新世代綠能車款的發展計畫中也不願居於下風,除了在2月底推出專為電動車產品所成立的〝i〞次品牌之外,不久前也證實正在開發三缸TwinPower渦輪增壓引擎的計畫。不過,在全球各大車廠的競爭之下,消費者也能夠擁有更多綠能車款的選擇,享受科技進步之餘還能兼顧環保,可說是一舉數得。

   新聞列表(03/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