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能力加持,Ryan Reynolds出任NISSAN LEAF代言人
AUTONET記者:Scott(06/16/2011)
字級設定:
現代社會對於所謂「完美男人」的評斷標準和過去可說是大相逕庭,不再強調一絲不茍、剛強勇猛;善解人意、聰明幽默等特質似乎更加重要。正如同越來越多人懂得欣賞電動汽車,了解替代能源對這個地球的關鍵性。NISSAN請來當紅好萊塢男星Ryan Reynolds做LEAF代言人,可說是相得益彰!

來自加拿大的Ryan Reynolds憑著完美身材和幽默的螢幕表現,擄獲不少影迷的心,一步一步朝著好萊塢一線男星的地位邁進,近年可以說是票房保證!而他首度擔當漫畫改編電影男主角的「綠光戰警」上映的前夕,被NISSAN延攬擔任電動車 LEAF代言人,在他的明星魅力號召下可望吸引更多人入主LEAF,加入環保駕駛的行列!

LEAF是第一輛能夠符合大眾需求並在世界各地上市全電動車,作為一個以城市為設計目標電動車,其具備高速行駛速度超過140km/h以及160km的最大行駛距離,遠高於70%代步開車者每日的最高行駛里程。

一般充電時,需要用220V插座充8小時,還可以透過30分鐘的快速充電即可回復80%電力,在車輛平衡性以及其他方面表現也都相當優秀,除此之外,「安靜」是LEAF最大的特點。身為新世代交通工具的代表,優質形象和Ryan Reynolds相輔相成;至於在「綠光戰警」電影中男主角的座駕是否恰好為LEAF?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6/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