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獲美國汽車評鑑機構評選為品質最佳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Gilbert(07/15/2011)
字級設定:
 
FORD Flex拿下中型Crossover車型的最高分成績。
 
美國汽車評鑒機構Strategic Vision,稍早公佈了一項最新的市場調查報告,結果顯示美國的汽車消費者普遍認為GOTD與VW,是當地品質最高的兩大汽車品牌。

 
FORD與微軟共同開發的Sync系統,沒想到卻不受美國消費者的歡迎。
 
Strategic Vision表示,美國消費者對於汽車品牌好感的重要性要略高於故障的發生率,因此儘管FORD的Sync系統在美國的多數消費者眼中並沒有獲得太多好評,甚至常有故障的情勢發生,使得FORD車款的故障率超過了平均水準,但是FORTD旗下的數款新車仍然深獲美國消費者的喜愛,例如旗下的Flex、Mustang、F-150與F-250/350等貨卡,都分別以886分、905分、906分與885分的分數,拿下了此回評鑑中Medium Crossover、Convertible、Full-Size Pickup與Heavy-Duty Pickup等四個級距的最佳車款頭銜。顯然車輛發生毛病的機會與品質之間,不盡然會在消費者的心目中劃上等號。

而根據瞭解,美國另一個汽車產業調查機構J.D. Power and Associates也曾在6月份公佈了一份車輛品質報告,結果FORD在該報告中僅拿到3顆星的評等,在32個品牌之中名列地23名,不僅較去年的5名大幅退步,更成為該品牌近10年來的最差成績,平均每100輛車會發現116個缺失。也因此可以看出兩項報告中,彼此之間對於各汽車品牌品質表現上的解讀差異。

 
F-150始終是最受老美喜愛的車款。
 

   新聞列表(07/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