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M快樂早餐服務,上山下海為孩童募款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4/2013)
字級設定:
從102年10月28日到12月8日舉辦的SUM「成長的路,為孩童守護」公益活動,終於在日前圓滿落幕,期間以行動力邀民眾響應幫助弱勢孩童吃到營養充足的早餐之外,超過百位志工更深入五間偏鄉小學,進行「汽車知識家」活動,分享自身的汽車專業知識,為學童們帶來各式車型介紹、車輛構造、汽車由來故事等一系列精彩課程。

SUM在2013年秋天再度號召民眾一起守護弱勢孩童,舉辦「成長的路,為孩童守護」公益活動,SUM寶寶人偶及愛心大使分別在台北淡水老街、桃園永安漁港、台中逢甲夜市、台南安平老街、高雄凱旋夜市發送快樂早餐便條紙,期望將公益訊息深入地方,讓更多人一起響應。SUM寶寶在永安漁港與黃色小鴨的組合,更引發民眾的好奇圍觀。

此外,SUM結合超過百位志工深入偏鄉小學,分別為彰化社頭鄉朝興國小、新竹尖石鄉新光國小、台東海端鄉廣原國小、嘉義中埔鄉中山國小、新北平溪區菁桐國小等五間小學,進行「汽車知識家」活動,將自身的專業汽車知識轉化為有趣的闖關教材,教小朋友分辨汽車的種類、汽車是如何運作的、以及交通安全知識,讓孩子在快樂的遊戲中了解更多課業以外的知識。

SUM也率先拋磚引玉,消費者每購買一台中古車,SUM就幫消費者捐出新台幣100元,參與「愛的三明治」網路活動,SUM就捐出愛的三明治,每個三明治等同於新台幣20元,分享募得的款項將全數捐出,也都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新聞列表(12/2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