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旗艦備受禮遇!CADILLAC XTS、Escalade導入可選按摩座椅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03/2014)
字級設定:
2013年5月,M-BENZ選在德國漢堡機場,在全球最大客機Airbus A380的見證之下發表了新世代S-Class,繼續以其雍容奢華之姿坐擁全球豪華旗艦車款之名,除了諸多科技進化外,最為人稱道的莫過於後座的商務式按摩座椅的導入,讓大老闆們無不掏錢買單;不過身為GM其團下的豪華車擔當Cadillac,近日也表示將為旗下房車與休旅車雙旗艦XTS、Escalade導入可選的22向調整同時還具備按摩功能的高級座椅。

 
CADILLAC XTS
 
根據GM表示,將為XTS與Escalade車型最高等級「Platinum Collection」提供駕駛座與副手席可選的按摩座椅功能,完全移植市面上販售的高階按摩座椅功能,提供肩部與腰部的多段式按摩力道,緩解長時間駕駛或久坐的壓力。

按摩功能操作方面也仿照市售按摩座椅,透過座椅上的按鈕啟動後,駕駛或副駕便可以透過中控台螢幕出現的按摩功能畫面來進行選擇,包含按壓的力道、位置等設置,尋找自身覺得最合適的按摩模式後,透過透過車門上的記憶按鈕,便可完成儲存,以方便駕乘者下一次的使用;除此之外,座椅也包含22向電動可調、冷暖調節等功能。

不過,不同於M-BENZ按摩座椅商務套件的配置是針對後座買家,Cadillac的作法則是針對前座駕乘者,兩者定位上的不同也令人好奇,或許這正是美/德治車思維上的不同吧;另外,按摩座椅原本屬於居家使用,現在也大喇喇地搬進高級車的車室內,顯見人車關係的更加緊密。

 
CADILLAC Escalad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