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Kimi Raikkonen與歷屆隊友沒啥不同
AUTONET記者:瓢蟲(08/25/2014)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與Kimi Raikkonen的工作方式與以往的隊友沒有不同。
 
Fernando Alonso表示和Kimi Raikkonen一起工作,和他以往的隊友相比沒有什麼不同。今年FERRARI的賽車依舊沒有競爭力,相比Fernando Alonso,Kimi Raikkonen顯得更加掙扎。

「對此我沒有什麼看法,顯然賽車不夠好,我們缺少下壓力和循跡性。賽季初的幾場比賽我們線控煞車和其它新系統上遇到困難。可能Kimi Raikkonen對賽車沒有信心,或者說他不滿意賽車的平衡性。」Fernando Alonso這麼說到。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曾和Kimi Raikkonen一起工作解決問題,但他們的關係與以前的隊友相比,並沒有差別。Fernando Alonso表示:「很多時候,我們一起工作,今年的會議很長,因為我們在賽後有許多事情需要整理。我們根據比賽的情況,不斷的給賽車提出意見,嘗試幫助工程師將這些回饋轉化成有利於賽車的好主意。這不是一個很大的改變,相比以前我和Felipe Massa或其他隊友,這就是一個工作關係,我們一直在幫助車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