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ka Hakkinen表示往後應對Pastor Maldonado加以重罰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5)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的委內瑞拉車手Pastor Maldonado是F1圍場中的闖禍大王,這位頻頻與對手撞車的車手遭到了前世界冠軍Mika Hakkinen的抨擊。

Pastor Maldonado捲入的最新一起的撞車是巴西站與Sauber車手Marcus Ericsson的撞車,這位委內瑞拉車手在賽後遭受了處罰,但他對自己遭受的處罰進行了抨 擊。本週Pastor Maldonado引用了一部描述NASCAR的電影《霹靂男兒》中的台詞來回擊自己遭受的處罰:「有一種說法是賽車就是搶劫,在F1有時候給人感覺稍微與別人接觸就會遭受處罰。」

對此,Mika Hakkinen對Pastor Maldonado的言論進行批評,這位芬蘭車手認為Pastor Maldonado應當受到更嚴厲的處罰。「如果一位車手不能從自己的錯誤中吸取教訓,那就應該對他施加更嚴厲的處罰。」Mika Hakkinen表示:「似乎Pastor Maldonado沒有從自己的錯誤中吸取任何教訓,我認為當其他車手和他一起比賽時,沒有人知道他下一步會做什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