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30輛i3投入服務陣容!BMW「DriveNow」英國倫敦率先享用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2/2015)
字級設定:
全球汽車擁車數不斷上升,致使CO2排放量逐年提升,因此在全球節能共識之下,被認為是CO2排放大宗的汽車產業因此面臨了挑戰,除了節能科技的發展之外,所謂「汽車共享」的趨勢也被提出討論並付諸實現,包含DAIMLER所推行的「Car2go」或是BMW的「DriveNow」都是應運而生的產物。

BMW的「DriveNow」汽車共享服務始於2011年6月,並選定德國一線大城市慕尼黑作為起點,雖然起步稍晚於同為德國車廠DAIMLER於2008年推行的「Car2go」,但至今也跨出德國境內,往歐洲甚至是美國挺進,目前城市服務據點除了慕尼黑之外,德國境內還有柏林、漢堡、杜賽道夫、科隆等,歐洲其他國家包含奧地利維也納、英國倫敦,美國則有舊金山等大城市,在全球已累績超過45萬個會員數。

目前「DriveNow」短程租賃服務車輛多以BMW 1-Series、X1以及MINI車款汽柴油動力為主,另外還有一款1-Series ActiveE電動車供消費者使用,而隨著BMW最新的純電動車i3正式量產上市之後,不僅在全球掀起搶購風潮,原廠甚至也打算將i3納入「DriveNow」的服務範圍之內。

BMW近日宣布將投入30輛i3加入英國倫敦「DriveNow」的服務車隊之中,由於電動車的優勢,還可成功避開倫敦市內的交通壅擠稅,預估將能吸引更多消費者加入「DriveNow」的會員,而未來也將i3推廣至其他服務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