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復刻不容緩!CITROEN Cactus Mehari Concept準時報到!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14/2015)
字級設定:
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車廠也會發展出許多特殊車性,更可能會與軍事規格有關。過去CITROEN便以2CV為基礎,衍生出軍規越野車型的Mehari,雖然全車皆是以ABS材質打造,但也卻意外造就輕量化的優點及不可取代的特色。CITROEN更在大約兩個月前,對外公開表示有意大打全新Mehari,現更確定將在九月發蘭克福車展上,透過Cactus Mehari Concept,再次出現於是人面前。

今年六月時CITROEN執行長Linda Jackson表示,有意復刻經典車款Mehari,並且透過與過去產品不同的玩樂風格帶來不同面向,更能藉機重新定位品牌形象,因此除了考慮復刻Mehari之外,更打算透過以往的元素融入全新架構,賦予其更豐富、多元的變化。當時無法確切的推斷Mehari是否真有機會回到車壇,但經過兩個月的催化,CITROEN自行發出聲明,表示下個月的法蘭克服車展,品牌將會展出Cactus Mehari Concept。

由於原廠提供的資料並不多,但就名稱來看,應該不會是以往的形式,而是在C4 Cactus中融入大量Mehari元素,因此有相當大的機會是以掀背車型為基礎進行開發,並且採用類似貨卡一般的設計,加入可先試的帆布車頂。其餘設計應該是大量使用C4 Cactus的設計語彙,打造出相同風格的概念車款。

雖然目前一切都還是未知,但就過去CITROEN打造各式概念車的高明手法,Cactus Mehari Concept肯定會帶來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相信絕不會上民眾失望,更可藉此為品牌注入更加活潑、多元的元素,讓品牌的形象更加年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舊世代面容與時俱進,VW Golf Cabriolet全新動力陣容問世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PEUGEOT Fractal神秘概念車第一彈!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RENAULT主秀第四代Megane,Talisman Estate一同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精品跨界新秀,DS4 Crossback提前曝光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放膽玩色!讓TOYOTA Yaris Bi-Tone譜出動感新風貌 2015法蘭克福搶先報:趣味橫生的越野名將,CITROEN釋出C4 Cactus Mehari Concept新圖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四大主題、科技環場,AUDI展現會場亮點 2015法蘭克福搶先報:全速域12秒開啟、3種布篷可選,smart新世代fortwo Cabrio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再釋出一張廠照,INFINITI Q30發表倒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統規賽車改朝換代,PEUGEOT 308 Racing CUP寬車體霸氣現身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HONDA全新賽車概念Project 2&4 Concept顛覆既有框架!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V-iSion e概念衍伸,M-BENZ V-Class AMG Line化身極速行旅!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上空小可愛!smart新世代fortwo cabrio加州現蹤!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為節省每滴燃油而生,SKODA Superb GreenLine驚艷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LEXUS主秀全新第四代RX擔綱負責!GS200同場加映!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韓系休旅小將現身,KIA Sportage可望導入台灣市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N Performance品牌乍現,HYUNDAI N 2025 Vision GT虛擬問世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RENAULT Talisman Estate乘載能力強化,行李容積上看1700L!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語帶玄機?KIA計畫推出Optima Plug-in Hybrid與Wagon車型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滿溢的跑車靈魂!JAGUAR F-Pace將師承F-Type性能科技而來!
2015法蘭克福搶先報:敞篷明日之星,M-BENZ S-Class Cabriolet實車內裝預告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雙生兄弟助拳!VAUXHALL新Astra報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會場另一上空亮點,M-BENZ S-Class Cabriolet預告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雙生兄弟一起進化,KIA新世代Sportage即將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復刻不容緩!CITROEN Cactus Mehari Concept準時報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跨領域的雙倍通殺,全新M-BENZ A、GLC-Class同台亮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震攝全場的耀眼星芒,M-BENZ全新兩款首演車型將輪番現身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MAZDA全新Koeru Crossover概念!先行預覽CX-4量產樣貌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會是Swift後繼車?SUZUKI全新都會掀背定名Baleno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未來光源技術之鑰!AUDI Matrix OLED技術展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