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RENAULT Talisman Estate乘載能力強化,行李容積上看1700L!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8/2015)
字級設定:
今年七月正式釋出影像資料的RENAULT全新中型房車Talisman,取代過去Latitude及Laguna原有的產品定位,透過品牌的最新設計語彙,打造出絕美的輪廓與線條。在原廠的計畫之中,該車款也不會僅有四門轎車車型,未來也會具備五門旅行於市場上銷售,原廠也打算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次實車發表。

取代過去Latitude及Laguna定位的全新Talisman,是透過品牌CMF平台打造,與四門Sedan不同的是,五門旅行Estate車型車身尺碼微幅提升為4860×1870×1460mm,軸距則是維持2810mm。外觀設計上,B柱之前與Sedan車型沒有差異,而B柱之後雖然因車型須要造就截然不同的輪廓,但卻仍切中美型要點,設計出其絕美身形。

Talisman Estate在外觀輪廓上的變化以及車身尺碼的微幅調升,創造出比Sedan車型更加出色的座艙表現,行李容積更是一口氣達到572L的境界,更可以負荷長度達1116mm的物品,若是將後排椅背放平,更能一口氣將行李容積提升至1700L的驚人水準,可負荷長度更是一口氣提升至2010mm,使其機能性大增。

Talisman Estate除了坐艙機能性大增之外,Sedan車型的舒適性配備也並未因此犧牲,包括10向電調座椅、附有按摩功能的四向腰靠、加熱、保冷功能的前排坐椅也被保留。除此之外,相信能夠營造出與外觀相同科技感的8.7吋全彩觸控螢幕也會被保留。

動力系統部份,與Sedan車型相同,提供五種動力配置供消費者選擇。其中汽油兩款分別為TCE 150與TCE 200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並統一由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動力。而三款柴油則是DCI 130、DCI 110與雙渦輪增壓配置的DCI 160車型,變速箱則是採用6速雙離合器系統;RENAULT仍會釋出明確動力數據與上市時間,但確定會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次實車展演,相信屆時便會有明確資料出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舊世代面容與時俱進,VW Golf Cabriolet全新動力陣容問世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PEUGEOT Fractal神秘概念車第一彈!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RENAULT主秀第四代Megane,Talisman Estate一同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精品跨界新秀,DS4 Crossback提前曝光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放膽玩色!讓TOYOTA Yaris Bi-Tone譜出動感新風貌 2015法蘭克福搶先報:趣味橫生的越野名將,CITROEN釋出C4 Cactus Mehari Concept新圖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四大主題、科技環場,AUDI展現會場亮點 2015法蘭克福搶先報:全速域12秒開啟、3種布篷可選,smart新世代fortwo Cabrio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再釋出一張廠照,INFINITI Q30發表倒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統規賽車改朝換代,PEUGEOT 308 Racing CUP寬車體霸氣現身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HONDA全新賽車概念Project 2&4 Concept顛覆既有框架!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V-iSion e概念衍伸,M-BENZ V-Class AMG Line化身極速行旅!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上空小可愛!smart新世代fortwo cabrio加州現蹤!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為節省每滴燃油而生,SKODA Superb GreenLine驚艷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LEXUS主秀全新第四代RX擔綱負責!GS200同場加映!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韓系休旅小將現身,KIA Sportage可望導入台灣市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N Performance品牌乍現,HYUNDAI N 2025 Vision GT虛擬問世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RENAULT Talisman Estate乘載能力強化,行李容積上看1700L!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語帶玄機?KIA計畫推出Optima Plug-in Hybrid與Wagon車型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滿溢的跑車靈魂!JAGUAR F-Pace將師承F-Type性能科技而來!
2015法蘭克福搶先報:敞篷明日之星,M-BENZ S-Class Cabriolet實車內裝預告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雙生兄弟助拳!VAUXHALL新Astra報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會場另一上空亮點,M-BENZ S-Class Cabriolet預告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雙生兄弟一起進化,KIA新世代Sportage即將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復刻不容緩!CITROEN Cactus Mehari Concept準時報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跨領域的雙倍通殺,全新M-BENZ A、GLC-Class同台亮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震攝全場的耀眼星芒,M-BENZ全新兩款首演車型將輪番現身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MAZDA全新Koeru Crossover概念!先行預覽CX-4量產樣貌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會是Swift後繼車?SUZUKI全新都會掀背定名Baleno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未來光源技術之鑰!AUDI Matrix OLED技術展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