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滿溢的跑車靈魂!JAGUAR F-Pace將師承F-Type性能科技而來!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27/2015)
字級設定:
開啟品牌史上第一款Sport Crossover產品,由C-X17概念車衍伸而來的F-Pace,在2013年問世後便獲得相當多正面評價,而目前JAGUAR官方已經確定將在下個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量產車型、並於2016年開始販售,新車也將搭載眾多品牌科技和性能基因而來!

被定位在中型Sport Crossover的F-Pace,將流有JAGUAR一貫的性能血脈,採用iQ[Al]模組化底盤平台、高張力鋁合金結構材,俱備高強度、輕量化的特性;同時,在懸吊系統的部份亦傳承F-Type、XE和XF等運動型產品,以前雙A臂、後Integral多連桿設計,再加上最先進的電子輔助轉向系統和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賦予領先同級的操控舒適性。

此外,全新的F-Pace也將配置TVbB(Torque Vectoring by Brake)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與ASPC(All Surface Progress Control)全地形起步輔助系統。TVbB的部份是以電子感應左右輪速差異,持續性的進行引擎扭力的最適化分配,以提升抓地力表現並減少過彎轉向不足的情況。至於ASPC則是透過可選擇的模式、針對不同的路面狀況調整懸吊和油門開度,提升駕馭安全性。


雖著展前話題持續發酵,JAGUAR F-Pace的量產輪廓可說是漸漸鮮明,但在還未公佈的動力部份,Ingenium模組化引擎的使用幾乎可說是必然的選擇,而在高階車型上,採用雙轉子機械增壓的3.0L V6、5.0L V8引擎也將可望搭載,由下而上滿足不同的動力需求和消費族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7/2015)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舊世代面容與時俱進,VW Golf Cabriolet全新動力陣容問世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PEUGEOT Fractal神秘概念車第一彈!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RENAULT主秀第四代Megane,Talisman Estate一同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精品跨界新秀,DS4 Crossback提前曝光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放膽玩色!讓TOYOTA Yaris Bi-Tone譜出動感新風貌 2015法蘭克福搶先報:趣味橫生的越野名將,CITROEN釋出C4 Cactus Mehari Concept新圖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四大主題、科技環場,AUDI展現會場亮點 2015法蘭克福搶先報:全速域12秒開啟、3種布篷可選,smart新世代fortwo Cabrio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再釋出一張廠照,INFINITI Q30發表倒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統規賽車改朝換代,PEUGEOT 308 Racing CUP寬車體霸氣現身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HONDA全新賽車概念Project 2&4 Concept顛覆既有框架!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V-iSion e概念衍伸,M-BENZ V-Class AMG Line化身極速行旅!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上空小可愛!smart新世代fortwo cabrio加州現蹤!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為節省每滴燃油而生,SKODA Superb GreenLine驚艷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LEXUS主秀全新第四代RX擔綱負責!GS200同場加映!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韓系休旅小將現身,KIA Sportage可望導入台灣市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N Performance品牌乍現,HYUNDAI N 2025 Vision GT虛擬問世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RENAULT Talisman Estate乘載能力強化,行李容積上看1700L!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語帶玄機?KIA計畫推出Optima Plug-in Hybrid與Wagon車型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滿溢的跑車靈魂!JAGUAR F-Pace將師承F-Type性能科技而來!
2015法蘭克福搶先報:敞篷明日之星,M-BENZ S-Class Cabriolet實車內裝預告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雙生兄弟助拳!VAUXHALL新Astra報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會場另一上空亮點,M-BENZ S-Class Cabriolet預告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雙生兄弟一起進化,KIA新世代Sportage即將登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復刻不容緩!CITROEN Cactus Mehari Concept準時報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跨領域的雙倍通殺,全新M-BENZ A、GLC-Class同台亮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震攝全場的耀眼星芒,M-BENZ全新兩款首演車型將輪番現身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MAZDA全新Koeru Crossover概念!先行預覽CX-4量產樣貌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會是Swift後繼車?SUZUKI全新都會掀背定名Baleno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未來光源技術之鑰!AUDI Matrix OLED技術展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