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展科技長才!黑莓針對車聯網系同提出七大訴求
AUTONET記者:丹丹(12/11/2017)
字級設定:
由於自動駕駛系統與純電車型的崛起,越來越多非傳統車廠以其豐富的軟硬體設計科季進入這塊全新的市場藍海,例如我們今天將提到的黑莓(BlackBerry)便是一個例子,雖然落敗於與Apple智慧手機大戰,但在車聯網領域中,黑莓公司卻有著自己一套獨特的見解。

相信對於自動駕駛新聞有敏感度的讀者們一定清楚車聯網對於自動駕駛系統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車聯網系統支援的黑莓也表示,不應僅對系統部分進行檢查,而是要針對車輛所有的供應鏈環節進行檢視,以確保軟硬體之間的互動性並以此找出真正的問題點。此外,選用官方或是具權威性的軟硬體也相當重要。

同樣是高科技產品,更新與通知訊息雖然對於部分使用者而言有些麻煩,但遵從系統的訊息通知往往能讓系統遠離遭駭與故障的危險性,尤其是車輛系統方面,如果使用者忽略系統的訊息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駕駛陷入交通外中。而談到系統可靠性,黑莓也強調產品使用年限的重要性,就如同我們所使用的電腦以及智慧型手機一般,過於老舊的軟硬體設備很有可能導致誤判並大幅降低車輛的安全性。

最後黑莓也特別系統供應商以及銷售人員的培訓,就如同我們去買手機一般,店家通常會告訴我們應避免那些不當操作並更有效率地進行操作。畢竟當自駕系統與車聯網科技發展成熟後,我們未來面對的不只是一輛車,而是一台搭載了各項智能科技產物也說不一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