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8現身蜘蛛人電影首映會
AUTONET記者:Anyway(07/03/2017)
字級設定:
眾所矚目的新世代 AUDI A8 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的全球首映會上登場,為了這次首映會 AUDI Design 特別為 A8 打造了與電影相呼呼應的蜘蛛網設計語彙,整輛車以黑底配上白色蜘蛛網,就像是道路測試的偽裝車一樣。畢竟這輛車得等到 7 月 11 才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所舉辦的 AUDI Summit 上發表,所以那之前得先保持神秘。

我們在許多好萊塢電影中常常看到 ADUI 的車款,像是《鋼鐵人》系列電影中,主角 Tony Stark 所開的 AUDI R8、《美國隊長 3》中主角所開的 SQ7 以及《玩命快遞》系列電影中,陪著主角 Frank Martin 上山下海的 A8 等。而這次跑來幫電影《蜘蛛人:返校日》造勢的也是 A8,它載著主角Tom Holland(飾演蜘蛛人 Peter Parker)進場;電影中另一個很重要的角色,飾演鋼鐵人的 Robert Downey Jr 則是開著 R8 Spyder 進場。

看到這邊,你可能會納悶,為什麼 Robert Downey Jr 是開車進場,而 Tom Holland 則是被 A8 載進場呢?那是因為即將在 7 月 11 號發表的全新 A8搭載許多嶄新且重要的主被動安全技術,像是能自動與前車保持距離並且自動煞車的半自動駕駛系統、AUDI AI 系統,車輛行駛在高速公路時能自動修正方向盤,以及自動停車系統等等。所以就算 Tom Holland 手離開方向盤,車輛仍可自動將他送往場地。

新世代 A8 將在 7 月11號(台灣時間凌晨03:30)於西班牙巴塞羅那所舉辦的 AUDI Summit 上發表,屆時新車搭載的完整規格與配備,包括引擎配置就能揭曉。AUDI Summit 直播網址:https://www.summit.audi/en。

 
Robert Downey Jr 與 R8 Spyd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