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挽救老舊柴油引擎,VW協助德國車主汰舊換新
AUTONET記者:Allan(10/02/2018)
字級設定:
再爆發柴油事件加上近年柴油引擎的負面訊息,原本是許多買家的心頭好如今卻是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在最近,VW集團宣布願意提供柴油車主提供柴油引擎硬體改造,另外也鼓勵車主將舊款柴油車型換成新柴油車型。

這件事是在德國政府於9月28日舉辦的柴油高峰會上決定的,由德國交通部長Andreas Scheuer和VW CEO Herbert Diess的談話中表示,該集團願意幫助柴油車主協助安裝更有效的排氣過濾器,雖然這是政府支持的一項解決方案,不過德國交通部長Andreas Scheuer已經確定這項決定已經排除由納稅人買單的可能性。

雖說集團已經同意了這件事情,但在答應之前VW集團是拒絕此項計畫的,會答應主要原因不只是之前的排放醜聞加上政治壓力的引響,車廠才會同意讓較舊的柴油引擎加裝新的催化轉換器。

加裝了新裝置,但可能無法趕上修法的速度,在德國的部分城市都已經開始對柴油車款最初相關的規範,向之前德國漢堡就做出了不符合規定的車輛禁止在部分道路上行駛,其他德國的城市也將在2019年開始實施自己的規定,未來有關柴油車的訊息我們將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