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成長後的Max Verstappen將會成為F1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Max Verstappen和Esteban Ocon在發生發生的事故表明,他還有很多事情等待學習。

「你可以看到有一個未來的世界冠軍在形成,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天賦和速度,我想一旦他變成熟了後,他就會在某一天成為世界冠軍。」Toto Wolff表示:「在未來的幾年,他會看到今年比賽的錄影畫面,或許會對這是否是正確的行為有不同的看法。但你無法讓這些事情加速,這是一個學習過程。」

另外,Toto Wolff也為Esteban Ocon的行為進行了辯護,他因為與Max Verstappen的碰撞而被處罰。「他用的是新輪胎,快得多,嘗試反套圈,這很公平。接著他們撞到了,因為Max Verstappen處於領先位置,我確定Esteban Ocon想要避免這個事故,而非在那裡受到媒體的指責。從我的角度看,這並不像100%全是某一方的責任,更像是6/4比例。」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