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爺車大轉生,FRECCIA未來概念車與70年代絕妙組合
AUTONET記者:丹丹(12/11/2018)
字級設定:
喜愛老爺車的讀者一定都是知道ALFA ROMEO在70年代最著名的運動雙門車型--Montreal,該車不僅擁有強力的T33 V8引擎,外觀上也以強烈的古典氛圍體現出車廠獨到義式造車工藝。而這樣的特殊地位也被義大利車廠FRECCIA相中,近日車廠便公布了一系列以Montreal為參考的雙門跨界概念車,雖然此車呈現出強烈的科技氛圍,但在巧妙地揉合70年代的設計架構後,相信將能再次發揚義大利車廠的設計價值。

外觀方面,知名設計師Dongman Joo不是直接模仿Montreal的設計進行改造,而是採用了經典ALFA ROMEO設計元素為該車進行點綴,其中包括修長的引擎蓋設計與極度傾斜的A柱結構,可說是與現代超跑的設計架構不謀而合。不過眼尖的讀者應該也發現,由於此車的跨界定位,因此車身離地距離也有所增加,藉此提高車輛的越野性能。

另一項讓人一眼便能看出ALFA ROMEO血統的特徵則是車頭的三角形進氣格柵,此設計讓車身顯得更具銳利感並提升了整體侵略氛圍。值得一提的是,簡約的進氣口設計也讓人猜測該車或許會是一輛純電車,不過由於該車並未搭載傳統車頭燈的設計,也不禁讓人懷疑此車量產的可能性。

目前車廠尚未針對這輛概念車的諸元做進一步的透露,不過隨著近年新能源車型在歐洲市廠的接受度以及越趨嚴苛的環保法規,推出一輛具話題的電動概念車或許不失為引起話題性的好方法,後續新車的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