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速儲存測試數據,Quantum提出自駕移動儲存方案
AUTONET記者:丹丹(12/27/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有效開發自動駕駛系統,完善的測試流程可說是影響系統可信度的要素,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美國科技公司Quantum將於即將到來的消費性電子大展上公布一項全新儲存科技,讓未來車商在測試自動駕駛科技時,能更快速地記錄各項系統改善所需的資訊。

這項名為Mobile Storage的移動紀錄系統,根據原廠的說法,該科技主要是針對車採遠程擷取系統以及與務聯網有關的網路進行強化。對此,Quantum品牌總監Mark Pastor表示,自動駕駛測試時需要龐大的資料庫分析與及時運算,未來這項系統也將能提供更龐大的資料儲存空間。

談到目前自動駕駛的主流記錄方式,一般除了讓系統紀錄測試流程外,同時也也必須將生成紀錄壓縮成一般文件,這樣的流程相當考驗軟硬體設備的穩定性,畢竟一旦轉換或記錄環節發生錯誤時,很有可能會讓整個測試紀錄前功盡棄。因此,若是該系統能順利向車市推廣的話,勢必能加速未來自動駕駛車型的研發速度。

關於未來的研發策略,Quantum也表示這項科技將能運用在動態擷取以及雷達雷射等多樣化的軟硬體設備,透過將資訊上傳至雲端伺服器後,藉由雙向紀錄的特點將能體現出比傳統記錄方式更加快速的流程。後續相關的產品以及廠商動態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