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排氣大馬力!泰國版SUZUKI Swift車重僅有875公斤
AUTONET記者:丹丹(02/13/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小車主力車型,SUZUKI Swift小巧靈活的身軀以及俐落的曲線在台灣市場也稱得上是炸子雞。而隨著車廠於東南亞市場的產品布局,新年式Swift於泰國市場也有著不小的變化,就讓我們來看看泰國專屬Swift有何不同吧。

外觀方面,泰國版車型維持我們熟悉的歐風外觀,其中包括大面積水箱護罩以及懸浮式車柱的設計,都讓車輛呈現出年輕化的運動質感,而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隱藏式手把這次也如時保留。不過在內裝方面,入門版的Swift GA車型則略顯單薄,座艙內部僅標配兩喇叭、雙氣囊以及車身穩定系統等基礎配備,這或許是針對東南亞市場所做的調整。

動力方面可說是泰國版車型最受矚目的部分,相較於台灣版第四代車型的1.0L Boosterjet直噴三缸汽油渦輪引擎以及先前於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1.4L規格,泰規車型採用的是1.2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這也讓新車的最大馬力達到81.3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車輛符合泰國的排放標準,新車除了搭載省油的CVT變速系統外,更將車重部分減至875kg之譜,讓油耗表現來到23km/L的優秀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