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一休旅力作!SEAT Tarraco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02/22/2018)
字級設定:
由於全球休旅熱潮,各家車廠除了堅守旗下既有車型外,同時也努力地針對全新休旅車型進行後續研發,近日SEAT便發表了一組全新休旅車預告圖--Tarraco,該車除了以車名對西班牙古都Catalonia表達敬意外,同時也以特殊的設計架構傳達出車廠對於SUV車型的特殊理念。


根據車廠所釋出的預告圖,我們能從車頭部分看出些許家族式設計風格,其中包括銳利的折線型LED日行燈以及前保桿特有的運動線條感。值得一提的是,車廠表示新車將會以MQB平台進行打造,至於目前尚未釋出的車側與車尾部分是否會呈現與其他姊妹車型類似的設計風格將會是車迷們關注的焦點之一。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內裝方面的相關資訊,不過由若是與同樣為MQB平台所打造的Karoq相比的話,Tarraco的車長預計將會來到4700mm之譜,並且會以五人甚至七人座的方式呈現。這樣的規格也有助於車廠在產品目錄上的完整性以及競爭力。

動力規格雖然當前車廠也是守口如瓶,但根據外電猜測,新車應會採用與Kodiaq相同的諸元,也就是1.4L與2.0L汽柴油引擎,而為了對應日趨嚴苛的排放標準,未來新車也有望推出混和動力車型甚至是純電動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