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旗艦新王者,KIA K9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21/2018)
字級設定:
定位為旗下最新性能旗艦車型的K9可說是KIA近期最受車市注意的豪華房車,而為了新車宣傳,KIA先前更找來了NBA球星Lebron James進行代言。就在紐約車展即將到來之際,KIA也於近日正式公布了全新K9的官圖,就讓我們來看看在設計上,新車有何巧妙之處吧。

作為車廠最為知名的設計,家族虎嘯式進氣格柵也在此一新車上徹底保留,配合網狀式裝飾後,整體視覺層次感也較過去更加鮮明,頭燈則巧妙地採用鍍鉻元素增加車輛的運動質感。車側方面,新車也巧妙地於側裙部分採用了鍍鉻飾條,除了增加車輛整體質感外,也讓展現出豪華的設計氛圍。

內裝方面,座艙內部採用與先前釋出的設計稿相同的架構,就由大量木質與鍍鉻元素配合米白色製作以後,呈現出相當大氣的視覺質感,色彩上也體現出穩重的層次感。科技配件方面,新車也提供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大面積懸浮式中控液晶顯示螢幕,以凸顯出新車對於科技部分的著重。

最後是動力部分,全新車型將根據不同消費需求提供3.8L V6、3.3L V6與5.0L V8引擎變速系統則為8速自排變速系統,性能表現方面目前還未有確切資訊,有興趣的讀者不妨留意即將到來的紐約車展,我們將提供更為完善的相關數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