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型休旅殺手,SEAT Tarraco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07/26/2018)
字級設定:
由於全球車市的休旅車熱潮,近日SEAT也透過官方宣布,將會於今年9月18日於西班牙市場推出全新中型休旅車型--Tarraco,新車不僅將瞄準海外市場,同時車廠也表示新車將會作為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等車的姊妹車型。

根據此前外電所釋出的預告圖中,新車將會採用Tiguan L的設計語彙,其中包括車側車門把的位置以及車頭相當具有肌理感的線條設計,不過在車頭部分,新車仍會以SEAT特有的家族式六角形進氣格柵體現出其設計語彙。而在車尾方面,新車同時也藉由Tiguan L的貫穿式尾燈設計以及全新後保桿都是新車的特色之一。車身尺碼方面也有望維持4712X1839X1673mm的車身尺碼。

內裝方面雖然原廠尚未釋出詳細規格,不過外界同時也猜測動力部分將會採用與Tiguan Allspace相同的動力單位,其中包括1.4L以及2.0L汽油引擎以及柴油引擎等多樣化的組合,值得一提的是,有鑑於現今市場對於新能源車款的需求,未來也很有可能推出混和動力亦或是電動車款,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