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AA 2018:CONTINENTAL將首展全新eHorizon技術解決燃油問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9/2018)
字級設定:
第67屆漢諾威商業車展,即將於近期正式舉行,而CONTINENTAL集團,確定將於本展會場,首度發表稱為eHorizon的動態技術,將對於在都會區與走走停停的高流量行車環境中,提供比以往更優異的油耗表現,目標是希望降低駕駛人與車隊管理的營運負擔!

自從2012年開始在市售商業車上裝置eHorizon以來,根據統計已經節省總數超過9.3億公升的柴油,總價值超過十億歐元,在本屆IAA 2018即將發表的全新世代eHorizon動態技術,還可比現有版本再節省2%的油耗表現,關鍵技術在於可提前偵測商業車前方的路況,藉由高精確度的電子地圖與衛星定位系統等等,連結車載平台,更可自動調整適當的車速與行駛檔位,進而降低不必要的油耗支出。

全新一代版本的eHorizon的動態技術,還可提供即時交通訊息,強化型系統將根據傳感器收集的資訊,提醒駕駛人或自動介入調整最佳行駛速度與變速箱檔位,同時也具備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的功能(俗稱「跟車系統」),同時降低事故發生的機率。

全新一代的系統,即時交通流量與資訊偵測精確度,可達到一分鐘更新一次的速度,而且道路定位精確度也可縮短至250公尺,駕駛人藉由雲端平台與即時通訊比對而成的資訊,從車載平台取得車輛前方數公里的路況,若偵測到車輛前方2km出現堵車的狀況,駕駛人可下令系統採用預測方式來啟動滑行、降檔或煞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9/2018)

IAA 2018:WABCO宣布與中國一汽解放合資成立控制系統公司! IAA 2018:WABCO發表全球首款模組化智慧尾車煞車系統平台!
IAA 2018:SAF HOLLAND發表無人控制自動化尾車接掛系統! IAA 2018:一汽攜手ZF、百度與WABCO合作、大家都不放過中國這最大商業車市場!
IAA 2018:ABTe將讓純電商業車環保節能同時更具樂趣! IAA 2018:Level 4自駕技術上身!FORD F-Vision概念重卡首演
IAA 2018:MAN aFAS自駕技術跑了四千公里無事故!還拿下首屆卡車創新大獎 IAA 2018:MAN CitE直接叫戰賓士Econic進軍低入口純電商業車市場!
IAA 2018:HINO將與TRATON GROUP共享電動商業車技術! IAA 2018:VOLKSWAGEN Cargo e-bike福斯製造三輪電動自行車!
IAA 2018:賺錢又環保的來了!VOLKSWAGEN I.D Buzz Cargo確定2021年量產! IAA 2018: VOLKSWAGEN e-Crafter HyMotion氫燃料電池概念商旅旗艦 !
IAA 2018:TRATON在車展上針對未來運輸行業的挑戰提出開創性解決方案 IAA 2018:可能不曾見過這般華麗的貨卡,賓士改款Actros展推出Edition 1限量版
IAA 2018:CONTINENTAL將首展全新eHorizon技術解決燃油問題! IAA 2018:發揮在地主場優勢!福斯商旅一口氣發表多款新車!
IAA 2018:BORG WARNER發表商業車專用電驅動系統! IAA 2018:重大新聞!TRATON將同中國重汽大力發展戰略合作伙伴關係!
IAA 2018:KNORR發表全新世代的高效煞車系統! IAA 2018:MAN商業車大軍展示多重創新!NEOPLAN把大客車後視鏡變不見了!
IAA 2018:SCANIA展現商業車驚人創新技術成果,全新世代卡客家族全數到位! IAA 2018:DAF純電重卡等新品全系列一口氣發表!
IAA 2018:CUMMINS推出歐7標準商業車動力系統! IAA 2018:HYUNDAI要推出首款燃料電池重型商業車!
IAA 2018:BPW將首展出多項智慧車軸與先進技術! IAA 2018:BOSCH先進商業車科技輔助技術要解決安全與效率問題!
IAA 2018:PEUGEOT Partner新世代商業車全球首發! IAA 2018:StreetScooter WORK XL、WORK Cool純電物流車即將首演!
IAA 2018:VOLVO Vera自動駕駛概念商業車即將首演! IAA 2018:OPEL Combo新世代商旅全線亮相!
IAA 2018:ALLISON商業車用九速自排全球首發! IAA 2018:FORD Transit Custom PHEV插電增程版本將全球首發!
IAA 2018:SCANIA油電車來了! IAA 2018:FUWA富華車軸歐洲分公司將發表全新的VALX 2.0新世代電子車軸!
IAA 2018:IVECO Stralis NP 460 6╳2將進軍全歐商業車市場! IAA 2018:全新FORD F-Max確定將重返歐洲重卡市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