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布魯塞爾車展搶先報:VAUXHALL新Vivaro Life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01/10/2019)
字級設定:
VAUXHALL近日宣布,將在1月18日舉辦的布魯塞爾車展(Brussels International Motorcar-Motorcycle Show)發表全新Vivaro Life,新車型總共推出兩種尺寸,但兩種尺寸都可以容納九位乘客,在車展上正式亮相後,車廠將會再2月份開始接受訂購,另外,純電動版車型預計最快在2021年推出。

新Vivaro Life未來將會在英國的Luton工廠量產,而該車底盤使用PSA集團開發的EMP2平台,看到車頭相信有些人會聯想到PSA集團旗下Opel Zafira Life,導入相同的蜂巢式水箱護罩唯一不同的就是車頭的廠徽,此次推出的新車將會有中型尺寸4.95m以及較大的5.30m,雖然車身有兩種規格,但不到1.9m的車高再可以輕鬆進出地下停車場是該車的最大優勢。

內部座椅提供使用者皮革以及絨布兩種材料選擇,透過底板的鋁製軌道可以輕鬆調整座椅位置,如果將座椅全部拆除,室內容積將可以達到3,397L,此外,車廠為了要吸引商務車買家,也推出豪華版的選配套件,內部配置兩具48mm寬體可移動式的電動按摩椅,讓後座乘客擁有更舒適的腿部空間,為了配合商務人士的需求,也配置了230V的插座供乘客使用。

至於安全配備,該車配置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LKAS車道維持系統以及Vauxhall Connect等配備。Vauxhall Connect是在車輛出現突發狀況時,向外界求救的系統,按下紅色按鈕在幾秒鐘之內,相關人員就會收到通知並即刻前往現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