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叫戰PORSCHE Tayan?KARMA Automotive宣布與Pinifarina合作
AUTONET記者:Allan(01/21/2019)
字級設定:
汽車大廠在近幾年當中都陸續進入電動產業外,電動車也逐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但絕大多數都是自用車,純電動超跑可以說是少之又少,近日電動超跑車廠KARMA CEO Dr.Lance Zhou在World Congress首屆「中國英才(China Genius)」會議表示,KARMA Automotive將與義大利知名設計公司Pinifarina合作開發新超跑。

KARMA Automotive於2007年成立,旗下目前最出名的產品就是在2011年發表的Fissker Karma純電動超跑,該車的設計師也是大有來頭,是由設計BMW Z4和ASTON MARTIN DB9等知名車款設計師Henrik Fisker設計,除了是純電動車身分令人驚艷外,其中最吸引的地方就是在車頂設置太陽能板,但不幸的是,車廠於2013年11月破產在年2014年2月被中國萬向集團收購。

Fissker Karma這部純電動超跑,當時設定的主要競爭對手正是TESLA Model S,不過世界各國汽車大廠近期不斷加入的關係,未來順利推出後,必須要面對來自世界各國的汽車大廠,其中最先對上的車廠很可能就是近期發表的PORSCHE Tayan。

與Pinifarina合作後,相信未來推出的車款造型也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車款,但未來的組裝或是動力系統研發等項目,究竟會選在中國還是在美國,還有待後續發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