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一百萬美金也不願意改?Hennessey拒絕在FORD GT裝V8引擎
AUTONET記者:Allan(01/22/2019)
字級設定:
想擁有一部獨一無二的改裝車,許多車主都會尋求知名改裝車廠的協助,美國改裝車廠Hennessey相信也會是許多車主的口袋名單,但並不是每一部車都會受理,近日改裝車廠工程師表示,假設FORD GT車主打算將引擎換成V8動力,就算給他100萬美金他也不會接受。

先前Hennessey推出的美國改裝車款,不是將現有的V8引擎加以調校,就是將引擎直接換成V8,第二代FORD GT擁有流線的外型與3.5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駕駛者享有視覺和觸覺的雙重饗宴,不過這樣的車身配置也是讓改裝廠頭痛的原因,由於流線的車身設計和有限的引擎室空間,是改裝廠不得不使用原本的V6引擎的主要原因。

Hennessey目前擁有一部FORD GT,而創辦人John Hennessy也認為V8並不適合FORD GT的設計,3.5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室是使用在FORD GT上最適合的動力規格,雖然使用V8引擎動力會有明顯的進步,但要強行將引擎室擴大,勢必會影響車身的配重和空氣力學。

當時FORD GT設計團隊最初也想過使用V8引擎,但礙於空氣力學的設計,最終還是使用3.5L V6 EcoVoost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引擎擁有647 hp,極速可達347.6 k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