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ddie Irvine表示Sebastian Vettel的實力被嚴重高估
AUTONET記者:瓢蟲(01/29/2019)
字級設定:
Eddie Irvine認為Sebastian Vettel的實力被嚴重高估,他只是受益於當年Red Bull賽車的實力無人能敵。

Sebastian Vettel在2010至2013年間連續贏得了四次世界冠軍,但最近五年卻全都輸給了MERCEDES-BENZ的車手。「我認為,Sebastian Vettel是一名很好的車手,但身為一位四屆F1世界冠軍得主,我卻看不到這一點。」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認為他被嚴重高估了,他只是一招半式闖江湖,而Lewis Hamilton擁有更全面的天賦。」

儘管他承認Lewis Hamilton是一位優秀的車手,但Eddie Irvine並不相信他們中的任何一位,能對他前隊友Michael Schumacher的紀錄造成任何的影響。目前,Lewis Hamilton保持著獲得竿位最多的紀錄,但Michael Schumacher在頒獎台數和分站優勝數量上仍遠超於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