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種口味任君挑選!CHEVY Corvette Grand Sport Drive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29/2019)
字級設定:
隨著CORVEY Corvette Grand Sport Drive特仕車型的擴展下,車廠為了展現Corvette Racing車隊的特有魅力,近期又以四位賽車手為主題,推出了全新四款極具特色的特仕車款,相信對於喜愛美式車款以及賽車的車迷而言,將會是今年絕不能錯過的標的!

首先第一輛是採用水晶紅條紋搭配北極白外觀的Jan Magnussen Edition,為了強化該車在行進時的運動氛圍,輪圈部分也採用了紅色煞車卡鉗以及紅條紋元素,配合潔白的車體可說是充分發揮視覺層次感。Tommy Milner Edition車型為了體現出賽車特有的競速氛圍,除了採用湖光藍的俐落外觀外,黑色輪圈巧妙地運用紅色元素呈現出生動的色彩結構。

關於這一系列特仕車款,車廠營銷部表示,此一特仕車型可說是為Corvette Racing訂下註解的最佳車系,尤其是在配合全球優秀的賽車手以及車廠設計師後,更能彰顯車輛的個性化以及背後所擁有的賽車文化。

動力方面,此一車型皆以Grand Sport系,藉由6.2L V8自然進氣引擎的加持下,可發揮460hp最大馬力。此外,為了增加行駛時的穩定性,車廠也針對冷卻系統、電子差速器等配件進行更新,讓車輛得以發揮符合賽車的性能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