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媒體報導Helmut Marko已前往日本 Red Bull將很快與HONDA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11/22/2019)
字級設定:
據媒體報導Red Bull和HONDA針對在2020年之後的持續合作問題上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和所有的引擎製造商與車隊一樣,HONDA和Red Bull都尚未簽署新版的《協和條約》。

HONDA F1技術總監田邊豐治告訴媒體,他希望Red Bull集團軍在巴西站獲得的1-2名次,能夠對HONDA決定留在F1有正面的效應。「我希望這個成績對我們的未來有積極的作用,在阿布達比,本賽季的閉幕站,HONDA希望能夠公佈決定。」田邊豐治表示:「我沒有介入這個決定,但我們的董事會的確在研究這個問題。」

在簽署2021年的《協和條約》之前,F1充滿著引擎製造商甚至車隊退出或者留下的傳聞。除了HONDA仍未公佈最後的決定,RENAULT和MERCEDES-GP的未來也存在著很大的不確定性。據瞭解,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在巴西站結束之後便直飛日本,相信這也是為了說服HONDA留在F1的公差行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