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英國量身打造,NISSAN Qashqai N-Motion特仕車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2/12/2019)
字級設定:
為了有效穩固英國市場,NISSAN特別為該國推出的Qashqai N-Motion特仕車可說是車廠今年為歐洲市場所開出的銷售第一槍,新車除了針對外觀部分採用了各項充滿時尚感的要素外,內裝也以更具高規感的配置以呈現車廠對於英國消費者們的重視。

外觀方面,首先看到的便是車頭所採用的銀色保險桿,配合全新後照鏡蓋以及車頂導軌的設計後,可說是充分展現出N-Motion特有的年輕氛圍。其他還包括具備自動調整功能的LED車頭燈以及碩大的19吋Ibiscus輪轂都為新車帶來運動與科技感兼備的風格。

內裝部分可說是特仕車型的另一項重點,其中包括內飾板所使用的橙色元素配合同色調的坐椅縫線後,讓座艙內部呈現出相當活潑的氛圍。其他包括車門飾板、地毯墊等部分與也與橙色元素產生相輔相成的效果。

車用科技方面,特仕車搭載了Nissan Connect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包括語音識別、Find My Car定位系統以及Over The Air地圖科技皆大幅增加了使用上的便利度,其他還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都讓使用者能更加迅速地讓車輛與手機系統進行連動。

動力方面,特仕車搭載了1.3L DiG-T汽油引擎,可提供車輛160hp最大馬力表現,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廣受消費者好評的DCT雙離合變速系統也將開放至1.5L dCi 1規格中,不過可惜的是,該車並未提供四輪驅動系統,這或許會讓喜愛越野的駕駛們感到失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