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足空中事業?ASTON MARTIN為空巴ACH130換上自己的色彩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7/2020)
字級設定:
身為英國知名超跑品牌,ASTON MARTIN除了以007有著極強的連結,旗下超跑無論是性能表現或是工藝品質上都相當受到層峰階級的肯定,而日前這個英國超跑品牌更以DBX這款跨界跑旅積極拓展市場。不過對於層峰階級來說,直升機絕對是個更能彰顯身分的交通工具,也因此ASTON MARTIN與航空界知名品牌AIRBUS,也就是空中巴士,聯手推出了一款ACH130 Aston Martin Edition。

這款ACH130 Aston Martin Edition顧名思義,自然是由ASTON MARTIN與空中巴士集團旗下的空巴直升機公司聯手打造,以空巴直升機旗下H130機型所衍生、專為VIP人士所設計打造的ACH130為基礎,進一步導入ASTON MARTIN設計元素的超豪華版本。

雖然直升機整體是由空巴直升機打造,但機身色以及內裝都是由ASTON MARTIN操刀設計,且內外都提供四種色系的搭配選擇。其中內裝的部分,在雙排七座的配置之下,能夠承載一名駕駛與六名乘客,另外質感相當細緻的皮革座椅頭枕上,全數均具備ASTON MARTIN的飛翼廠徽。

此外,ASTON MARTIN也針對前排座椅的椅背使用了精心的設計,使其具有與DB11相同的設計細節,同時在每一架ACH130 Aston Martin Edition的儀表板上,都會提供一塊銘板,可以依據客戶需求印上擁有人的姓名、版本號碼等等。同時其Arriel 2D引擎可提供近250km/h的極速,而油料滿載的情況下能夠應付四小時的最大航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