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服務也需追上銷量,TESLA傳明年計畫拓展至少52新服務據點
AUTONET記者:Ginny(11/02/2020)
字級設定:
上周四,便有美國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TESLA已計畫要在2021年期間,每周至少增加一個新的服務中心,在全球範圍內拓展至少52個新的服務據點。

剛好,車廠之前便一直在擴大、增加服務中心與Supercharger充電網路,以適應不斷增長的車隊;不過,同樣在上周,還有分析師指出,車廠在服務以及品管上的投資,仍尚不足以跟上不斷增長的銷量,甚至很有可能損害到品牌利益。

另外,TESLA也持續嘗試在核心市場之外進行擴展,在美國與中國兩大關鍵市場都繼續穩定增長之餘,服務也將變得更加重要;而知情人士也透露,車廠目前在全球運營466個服務中心,一再強調需要擴大服務中心的數量,同時拓展全球服務範圍;至於車廠官方,則尚未釋出相關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