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視當地封城政策?TESLA宣布加州工廠將維持製造
AUTONET記者:Ginny(03/19/2020)
字級設定:
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Bay Area)為了抑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實施為期三週的全民居家隔離政策之後,TESLA近日卻宣佈,位於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工廠將繼續保持營業。

車廠的弗里蒙特(Fremont)工廠當中,就有多達10,000多名員工,而執行長Elon Musk則對旗下員工表示,如果員工感到不舒服,其實可選擇不要上班,但他仍會繼續上班維持公司運轉。

至於目前加州所施行的政策方面,指出若為必要性企業,可不需強制暫時關閉,而這些所謂的必要性企業,則包括了醫療保健,或是為經濟弱勢或需要幫助的人提供食物、住宅、社會服務、其他生活必需品等等方面的企業,也包含了食物零售商、便利店、藥局、托兒所、加油站、銀行、洗衣店,以及在安全、衛生等基本運作方面都為必需的各種相關服務。

而當地發言人針對TESLA聲明,則表示,現在情況仍不穩定,而車廠並非必要性企業,因此建議選擇暫時關廠,不過,根據當地衛生法令,仍可依法維持最低限度、最基本的營運作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