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鼓勵幼童與青少年居家防疫,ROLLS-ROYCE推出年輕設計師計大賽創造未來的勞斯萊斯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3/2020)
字級設定:
對於1906年創業的老品牌勞斯萊斯(ROLLS-ROYCE)來說,去年推出馬品牌首部SUV休旅車Cullinan,真的是開天闢地,前所未有,結果讓該品牌的銷售翻倍,但Cullinan只是高底盤的勞斯萊斯,它的造型和產品定位,依然非常傳統,如何跳脫傳統?勞斯萊斯竟然把腦筋動到16歲以下的孩子身上。

要如何創造出符合下個世代勞斯萊斯買家想要的奢華車款,勞斯萊斯上周在官網上舉辦一項徵求年輕設計師創意的比賽,年輕設計師 大賽(ROLLS-ROYCE YOUNG DESIGNER COMPETITION),參賽者限定16歲以下,這也許是車廠因應新冠情英國孩子裡迫在家防疫,所推出的一項公關活動,不過比賽的海報,卻是帶給人無限的遐想。你可以想像未來的勞斯萊斯會像螃蟹一般橫行嗎?或者它是一台能在水上行駛的華麗車款?

這項比賽的主海題海報出現一台車,是從一名孩子的塗鴨作品衍生而來,車身和就像一隻甲殼動物,有著螃蟹車身,還有兩隻鰲,各自提一只皮箱和一個包包。按原廠所說,勞斯萊斯汽車明白孩子們對未來汽車的外觀有自己獨特的詮釋,正因如此,勞斯萊斯才會推出了青年設計師大賽,以培養孩子們的想像力,也為孩子們展家防疫太過無聊,給他們提供一件有意義的事做以打發時間。

凡是16歲及以下的兒童都可以參加這項比賽,鼓勵他們設計他們夢想中的未來勞斯萊斯,該公司希望這些孩子的想像力能夠自由創作,盡可能發揮他們的創造力,就像比賽主題上的勞斯萊斯螃蟹車一樣。

所有參賽作品最後經過勞斯萊路斯Marque的設計團隊的評判,選出一位總冠軍,將可獲得一份他們設計作品的真正設計師的插畫,同時還能獲得一趟由司機開著勞斯萊斯Phantom,載著獲獎者和他指定一位最好的朋友,在疫情結束時,一起搭乘返回學校。比賽網頁:http://rolls-royceyoungdesignercompetition.com‎

新冠病毒疫情自上月以來在歐洲大爆發,讓許多國家都陷入緊急狀態,中小學生全部停止上學,而幾乎所有車廠也都中止生產,許多車廠如AUDI等也藉此機會大作公關活動,在官網上舉行和勞斯萊斯設計比賽類似的活動,以為居家防疫的民眾打氣加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