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發表時間延至9月,MASERATI MC20將導入雙渦輪增壓V6引擎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14/2020)
字級設定:
MC20這款中置引擎雙門跑車,可說是MASERATI現階段相當重要的一款新車,在今年2月底正式定名之後,原本預計5月要正式發表,不過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的衝擊之下,目前發表時間已經延後到9月,若屆時一切順利,正式發售的時間很可能會落在今年底。

這款新的中置引擎雙門跑車,除了雙門車型之外,更會推出敞篷車型,而就現階段測試車的外型輪廓來看,似乎承襲了些許ALFA ROMEO 4C的特色,這對於FCA來說也不失為一個「分攤成本」的好方法,畢竟4C上的碳纖維單體式車身本質也相當不錯。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第一批MC20將會採用與已經胎死腹中的ALFA ROMEO 8C、GTA相同的全新雙渦輪增壓V6引擎,據說能夠輸出600hp以上的最大馬力,並且搭配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另外未來還會導入電動馬達,形成一個總輸出打700hp以上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最後純電池電動車也在計畫之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