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肩負跨時代使命,VW復工ID.3打先鋒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4/2020)
字級設定:
雖然武漢肺炎疫情目前仍在全球肆虐,但歐洲的德國對於疫情的控制相對於其他國家可說是穩定許多,也因此VW已經在近日重啟了當地廠區的生產線,而第一個開始重新運作的Zwickau廠區,最先開始組裝的車型便是ID.3,這款對於VW邁入純電動時代相當重要的產品。

VW品牌董事會成員Thomas Ulbrich表示,ID.3乃是品牌現階段相當關鍵的產品之一,同時從下周開始,Golf也將會進入生產排程。不過即便是復工,但廠區的運作目前仍無法產能全開,每天大約僅能生產50輛,這是過去的三分之一,不過相對於從三月中以來的關閉狀態,能重啟運作無非是好事一件。

另一方面,開始工作的員工依舊要保持1.5公尺的距離、配戴口罩,並且在每天上班前都必須量體溫,同時VW原廠方面也增加了清潔的次數以及改變輪班的配置,藉此加大員工之間的距離,前前後後大約採去100項的措施,使感染的風險降至最低。

而根據VW規劃,未來全球其他地區的廠區也將會陸續重新啟動,除了中國33座工廠已經有32座重啟之外,預計4月27日開始包括葡萄牙、西班牙以及俄羅斯的工廠都會陸續開工,至於美國田納西的Chattanooga廠則是預計在5月3日重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