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e-tron GT現身保時捷研發中心,最新間諜照證明它和Taycan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0/2020)
字級設定:
在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裡,小勞伯道尼駕馭的那台高智慧的電動車e-tron GT全新電動跑旅概念車,即將量產,預計2020年底發表,2021年上市。近日它的間諜照不斷流出,最新一批的間諜照流出,那是在保時捷(PORSCHE)的研發中心附近被拍到的,而從鄉這批間諜照,顯示它真的和保時捷的Taycan有著密不可分的聯係。

如果仔細比對保時捷 Taycan和奧迪 e-tron GT,你可以研判兩者之間的緊密關係,事實上先前曾流出的間諜照,e-tron GT曾在保時捷的總部威薩赫(Weissach)被捕捉,而且其中一輛測試車竟然採用和Taycan相同的輪圈。而且這些些原型車和測試的車頭格柵並不完整,格柵最下方竟然看得到突出的雷達感測器。

這些原型車全車披掛著漩渦式的偽裝,它們和未來量產車之間,一定會有些許差異,像是原型車的車外後視鏡,是形狀比較大的傳統後視鏡,另外它也配備傳統車門把手,未來量產之後,應該會換上細長的虛擬式後視鏡,還有感應車門把,而且它的車頭格柵也會變得比現簡約而不會像現在看到的原型那樣複雜。

奧迪 e-tron GT和保時捷 Taycan的技術規格非常相似,不過預估它的車價會比保時捷的車子便宜一些,起跳價可能壓在10萬以下,大約新台幣300萬元以內。

按2018年AUDI推出的e-tron Concept概念車,它的動力是配置是兩具電動馬達,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582hp,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5秒即可完成,而它配備是一個90 kWh的電池模組,按WLTP測試標準,它的最大續航力將超過400公里。 鋰離子電池模組透過 350 kW 快速充電充電,可以在20分鐘內充電達到 80%,實現320 公里的續航里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