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型更加精悍,小改款CUPRA Ateca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23/2020)
字級設定:
在大約一周以前,SEAT為旗下第一款SUV─Ateca推出了小改款車型,換上了與其他新車更加接近的外觀設計,而成功轉型為SEAT性能化品牌的CUPRA,也跟隨著本家的腳步,推出了小改款的CUPRA Ateca。同時,小改款CUPRA Ateca除了在配備與動力表現都有所提升,外型也更加精悍。

外觀方面,新款Ateca換上了更具家族化樣貌的頭燈組,與其與品牌其他成員有更加一致性的視覺感受。水箱護罩格柵承襲來自Formentor,同時配置了具備更大進氣口、整體造型更具侵略性的前保桿,並且搭載LED動態尾燈以及具有銅金屬色點綴的19吋鋁圈。

至於車市內部,CUPRA Ateca換上新款10.25吋數位儀表板,並搭載一個性能更強的多功能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其含有新的HMI介面及新款9.2吋觸控式螢幕。此外,古銅金屬色的車內飾板與包覆方向盤的皮革。

動力系統沿用了原有的2.0L TSI直四渦輪增壓引擎與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同時標配4Drive AWD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輸出與峰值扭力分別為持296hp與40.8kgm不變。即便如此,CUPRA透過針對四輪驅動系統進行微調,使車輛能夠擁有更高的循跡性與性能表現,而這更讓CUPRA Ateca的0-100km/h起步加速表現更強大,僅需4.9秒即可完成,不但較原先快了0.3秒,也維持247km/h的的水準。

安全配備方面,彈射起步控制與DCC主動底盤控制都是標配,原廠也針對車輛的轉向以及油門反應重新調整,強化車輛的敏銳度與提供給駕駛的回饋,其他還包括了Akrapovič排氣系統以及提供18吋Brembo煞車系統的選配。安全配備部分,搭載了新款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括主動巡航控制與前方、側面、出口輔助以及碰撞預警系統,在事故發生時能夠透過預縮式安全帶、關起車窗與天窗來提供更大的防護功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