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謹慎面對疫情發展,UBER延長實施乘車叫車防疫規定
AUTONET記者:Ginny(07/06/2020)
字級設定:
UBER在上週三宣布將無限期延長平台上針對司機與乘客必須配戴口罩的防疫規定,也發表了新的宣傳影片,來向用戶宣傳這項政策;從5月18日開始,公司就已要求司機必須戴上口罩,原本這個規定在6月底就結束,不過,官方聲明指出,延長「不戴口罩就不能搭車」的規定才是最合適的做法,而公司也期望藉此向所有使用平台的人推廣這項政策,鼓勵所有人都應戴上口罩、確保彼此的健康安全。

發言人同時指出,目前這個規定不會像之前一樣訂下期限,而公司將會繼續觀察新冠疫情的發展情況;在美國感染案例激增的同時,將持續宣傳公共衛生相關措施,並鼓勵所有乘車的人們戴上口罩。

至於新的宣傳影片中,公司則主要向司機與UBER EATS送餐人員說明詳細的規定,並且表示,戴口罩的政策同時可視為在居家檢疫實施之時、仍能夠安全地進行服務或是送餐。

自從五月份規定生效以來,司機便必須藉由拍照來確認是否真的有戴上口罩,驗證之後才能開始工作,而公司高層也在五月表示,正在研究並開發類似的檢查功能,來驗證司機是否有遵守這項規定;發言人則指出,目前平台軟體功能仍沒有這方面的更新,但公司仍會持續研究是否可以加入相關的功能與選項。

最後,公司統計,從5月18日以來,已完成的訂單、算入司機及食品送貨之下就已經針對司機及送餐人員方面進行了約五千萬次的口罩檢測,並且完成了超過一億次的乘車與叫車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