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雄新地標!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全新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8/2020)
字級設定:
深耕台灣電動機車市場的新創品牌 Gogoro,自從完成全台服務據點串聯後,持續拓展服務據點和維修中心一直是 Gogoro 的使命,如今再度落實 Gogoro 360 服務計畫,打造港都三大之最服務據點 –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不僅是全台占地最大的服務據點、擁有最多 12 個維修工位,更是全台唯一擁有最大 Super GoStation 超級電池交換站的門市,超過 200 顆智慧電池提供電池交換服務!不僅融合 Gogoro 大車頭設計打造鼓山區的新地標,並全方位落實 Gogoro 360 服務計畫,給予車主全心承諾和舒適的產品服務體驗。

截至今日為止,Gogoro 在全台有超過 121 間服務中心,預計在年底到達 148 間。其中,在高雄市即有 18 間服務中心,隨著今日全新開幕的鼓山青海門市,具有 12 個維修工位,為全台目前最多維修工位的門市。跟據內部數據顯示,隨著高雄市的維修中心數量日漸增多,今年與去年相較之下預約保養時間已縮減一半,大幅提升服務維修量能,而 Gogoro 今年更啟動 Gogoro 360 服務計畫,有望讓消費者以更快的時間預約維修保養,Gogoro 仍以 7 天內預約保養維修持續努力。除了售後服務之外,Gogoro Network 的電池交換站建置計畫仍不停歇,截至今日已於全台建置 17 座超級電池交換站,而高雄地區總計已有 232 座電池交換站 (包含建置中),未來將持續建置更多的電池交換站,以滿足眾多用戶們的電池交換需求。

Gogoro 執行長暨創辦人陸學森表示:「很高興可以在熱情的港都與大家分享 Gogoro 360 服務計畫,隨著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的開幕,將帶給消費者和車主們不同以往的品牌體驗,無論是賞車空間、售後維修服務體驗,甚至是電池交換的體驗,消費者所在意的,我們都聆聽到了,Gogoro 未來將持續落實 Gogoro 360 服務計畫,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的開幕只是開始,我們將逐步拓展到台灣各地。」

Gogoro 大車頭成高雄打卡新地標 車主齊聚一堂歡慶開幕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今日全新開幕,現場號召許多車主們齊聚一堂歡慶開幕遊市集,在吃喝玩樂之餘車友們還能彼此互相交流。此次開幕的最大亮點當然就是佔地 452 坪的廣闊門市和醒目搶眼的 Gogoro 大車頭新地標;而舒適明亮的展示空間除了展示智慧雙輪之外,也特別展示 Gogoro 甫發表的 Gogoro Eeyo 智慧電動單車,讓南台灣的消費者也可近距離品玩這台最新的工藝之作。

這次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除了實現 Gogoro 360 服務計畫的承諾,更是看見鼓山區擁有的文藝樞紐價值;將鼓山青海門市融合 Gogoro 大車頭與 Gogoro 360 服務計畫,打造南台灣新地標!即日起至 8/2 止,開幕期間至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預約試乘、打卡,就有機會獲得 Gogoro 限量好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