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和運租車蟬聯「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汽車租賃類金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9/2020)
字級設定:
租車領導品牌和運租車傳捷報,在7月28日甫公佈的2020「臺灣服務業大評鑑」調查結果中,和運租車拔得頭籌、榮獲汽車租賃類金牌大賞!

由《工商時報》主辦的第九屆「臺灣服務業大評鑑」,和運租車以親切、貼心、專業的細緻服務感動人心,於「顧客為先」的信念下持續優化服務流程及新增數位化的服務,高水準的服務品質榮獲汽車租賃類金獎榮耀!

透過《工商時報》的神秘客調查回饋指出,顧客進入和運租車時,服務團隊即以微笑招呼、親切的態度接待,現場環境與領車區乾淨整潔,對車款、租金、油資、公路過路費等資訊講解介紹清楚,交還車時主動引導檢視車輛外觀與里程數。此外,防疫措施也做得好,取車前第一線服務人員主動以酒精擦拭門把及方向盤、駕駛座等關鍵區域讓顧客安心,並叮囑開車小心,專業且有溫度的貼心服務獲得神秘客之肯定。

和運租車總經理謝富來在致詞時表示,無論在服務品質或善用新科技輔助讓服務更精準,和運都不遺餘力持續精進,未來也會從客戶需求出發,提供優質且精準的用車體驗與服務,顧客想要用車時,都想用和運租車,讓和運租車成為顧客最想要推薦的租車服務公司!

除了運用創新科技精進每一位客戶體驗,為了帶給消費者有更多元的用車選項,和運租車更領先業界,推出每月繳付固定月費,可依實際用車狀況去調整每年度的車型車種的「新車訂閱式租賃」。今年更加碼推出「中古車訂閱式租賃」及「LEXUS訂閱式租賃網路線上下單」服務。而且,和運租車不單僅提供TOYOTA和LEXUS的車輛出租,無論是客車、貨車、電動車、重型機車,也不論新車、中古車行在賣的二手車,國內未販售的廠牌車型,或是客戶家裡的自用車,和運也都可以租給客戶。甚至還可以在租車的同時,一併跟和運辦理廠房機具設備的租賃,一站式的服務提供客戶最方便節省時間的租賃選擇。

從企業用車、短期租車、機場/包車接送、到透過手機App預約租車、取車及還車,更可以路邊租還的「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和運租車針對不同客層的需求,在各面向持續優化服務流程及新增數位化的服務,以最具「溫度」的創新服務與主張,為用車人創造更多元的價值。未來也將不斷自我要求與精進,帶給顧客更具科技感、更有溫度的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