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最新小型跨界休旅Yaris Cross追加Gazoo Racing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1/2020)
字級設定:
TOYOTA為喚醒人們對汽車的熱情,早已有計畫地讓旗下各車款都能加碼推出高性版本,即使是Hilux這樣有份量的皮卡,同樣推出由賽車部門Gazoo Racing(簡稱GR) 調校與改造的性能版,事實上,在2018年,Hilux就曾在北美市場推出一款經過改造的特殊版,據市場傳說現今將再打造的是配備大扭力輸出的V6柴油動力改裝車。

TOYOTA現在則是把目光移往小型車Yaris,除了已推出品牌史上性最強的三缸動力、最大馬力257hp的GR Yaris,按著再推出GR Yaris Cross鋼砲等級的跨界休旅。事實上,Yaris Cross跨休旅才推出,日本市場預計今年秋天才開始販售,而明年夏天會在海外各市場陸續上市,而它的性能版尚未推出,而現在是由Gazoo Racing搶先推性能升級改裝套件。

而根據車商的商品配件型錄,Yaris Cross買家可以選配黑色的18吋鋁圈,還有雙出的運動化排氣尾管。另外還有其他的改裝配件,包括擋泥板、暗色後窗玻璃,另有車身的視覺化套件,如前保桿包圍和門側套件,使車身有加大的視覺效果,另外還有遮陽板和行李廂防染墊,再加上碳纖維牌照框和門把手凹槽保護膜。

雖然這些零碎的配件,看起來實際上得對車子駕馭性能並不見得會有甚麼幫助,而Gazoo Racing目前性能版還在開發中,而現有Yaris Cross的油電三缸動力,最大馬力只有116 hp,最大扭力1456牛頓米,理論下,Gazoo Racing應該也會在動力上做一些調校與升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