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組裝歪斜、續航力有限?VOLKSWAGEN ID.3遭德國權威汽車雜誌批品質不達標
AUTONET記者:Ginny(09/11/2020)
字級設定:
德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近日針對VOLKSWAGEN全新電動車款ID.3批評不少,在本週測試了車廠的試生產車型之後,雜誌中便指出,車款並沒有達到車廠原本的組裝標準、甚至完成度也顯得不足,而且,在車款發表之前細細審查車款之時,還發現到續航力其實很有限,僅為359公里左右。

針對車款未達到組裝、完成度方面的標準,雜誌當中指出,引擎蓋內側看起來就像用噴漆罐去噴的,而且,面板之間的縫隙不均勻、顯示出組裝做工不佳,而且車用娛樂系統還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啟動,甚至有時候導航系統無法正常運作;不過,至少根據雜誌的評論,車款在動力系統與行駛操駕表現都還不錯,只是續航力還是偏低了一些。

至於車廠內部,近期執行長Herbert Diess則即將退位,之前,車廠的勞工部門就曾經針對執行長的管理風格提出一些批評;勞工部門之前指出,公司這輛電動車款的製造已經大幅落後原先計畫,雖然車廠官方在三月份否認,但當時也承認了車款其實還是需要改進。

車廠也針對電動化制訂了到2025年之前電動車產能達150萬輛的計畫,除了VOLKSWAGEN品牌本身會推出電動車款之外,同為VW集團旗下的像是PORSCHE、AUDI、SKODA、BENTLEY、BUGATTI等品牌,也都會加入推出電動車款,預估到了2029年,整體集團便能夠推出約75輛電動車款,電動車的產能則將有望達到2600萬輛的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