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疫情再度升溫,F1澳洲站是否能如期開賽引發關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6/2021)
字級設定:
睽違了F1賽事60年的ASTON MARTIN,即將在2021年以廠隊身分回歸。即便F1官方已經在不久前釋出2021年的賽程規劃,但隨著全球COVID-19的疫情再度升溫,且出現變種病毒,3月19日至21日的開幕戰─澳洲是否能夠如期開跑,現在又要打上一個問號。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現階段澳洲的疫情似乎已經得到控制,但對於許多人員都在英國的F1車隊與工作團隊來說,情況可能不是太樂觀,因為英國當地的染疫人數又再度大幅攀升,也因此不久前英國首相Boris Johnson透過電視宣布全國封城,藉此減緩疫情的蔓延。

目前澳洲政府表示,所有前往該國的F1賽事相關人員,都必須接受為期兩周的隔離,而根據海外媒體的消息來源指出,在疫情仍無法被控制的情況下,澳洲站可能會被迫延後,這樣一來,開幕戰很可能就會變成預計3月28日舉行的巴林站。對於F1的粉絲來說,雖然傳統上的開幕戰被延後,但比起2020年是整個取消,相信還是有值得欣慰的地方。

當然,F1並不是唯一受到影響的賽車賽事,在智利宣布對英國進行邊境管制之後,Formula E首度在智利首度聖地牙哥的賽事也已經遭到取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